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朋友朋友my friends part Ⅰ

我認為朋友像一面鏡子。
有些朋友能夠讓人忘記煩惱,有些則能夠讓人更了解自己;
有些能夠讓人發人省思,在文化裡我也結交了許多很好的朋友。

佛洛伊德將人分為三個部份:
本我(id) 享樂原則(pleasure principle)
自我(ego) 現實原則(reality principle)
超我(superego) 理想原則(ideal principle)


我也大致將朋友分為三個部份。
首先想先講的朋友是一大群讓我在大學生活裡增添不少色彩的朋友們,
讓我享受到許多歡樂,讓我體驗到大學生生活得精彩:





















曾經一起努力,花了十天不眠不休的瘋狂練啦啦隊
曾經一起去動物園回憶童年
曾經一起慶祝宜倩考上音樂系
曾經一起在宜倩姐姐家烤肉
曾經一起去六福村青春衝衝衝
曾經去吃士林的LACUZ體驗大胃極限
曾經在2009年12月31日一起很乖的在教室上課
曾經女人們(姐妹們)去歡唱
曾經一起中原中歷出遊去

……
………
有非常多的曾經
再轉眼間就變成了過去


一轉眼,轉瞬間



這三年



本我(id)




朋友朋友my friends part Ⅰ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