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朋友朋友my friends part Ⅱ



自我(ego)

話說,人不能只靠玩樂過一輩子
有的時候還是要回到現實層面才好
因此這群好朋友裡面,






有些人會拉著我回到現實層面
好讓我別每天做白日夢,




只想著吃喝玩樂和發呆過日子
於是乎

有個人常讓我想到人生不能只有玩
看到她很認真(其實也還好哈哈,上課會玩psp)
讓我覺得自己也要努力才行




沒錯這個人就是
一直都很認真但其實她是個超級宅宅的欣怡~

雖然她打人手勁非常強大(被她打過的人應該都知道)
看起來好像很嚴肅很難親近
但其實她是個外冷內熱的人哈哈J

每次看到她都會讓我覺得自己應該要更用功一點
(雖然有時候我比她還認真哈哈哈~)

但她就是個認真的人,這點是不能夠否認的~

自我(ego)







P.S她最近變成捲毛QQ媽媽欣怡~

0 意見: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