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7日 星期一

朋友朋友my friends part Ⅲ

超我(superego)


每個人心中一定都會有個理想成為的對象
在大學裡面遇到了許多人
有些人和我們熟識之後,成為生命中的貴人
有些人和我們相遇之後,又擦身成了陌生人
或許不是每個人都會和我有所聯繫
但那些存在他們身上的特質,都是我想去學習想去改變我自己的
期許自己有一天,能夠和他們一樣




超我(superego)































朋友朋友my friends part Ⅲ
















p.s熱情、大方、樂於助人、easy going的,


我想這些應該都是他們的特質吧

0 意見:

張貼留言